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鼻子 >

聚财能手一字鼻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司徙太太日常的穿戴很平实,没有多少人知道她原来拥有不少股票和物业。友际间常批评她过份吝啬及计较,殊不知就因为她那么吝啬,这才让她积聚起财富来。
  相学上认为具有“一字鼻”的人为聚财能手。事实上,他们的确能做到精打细算,每一项的支出,他们均能预计得很准,且是最具经济效益的。
  他们购物前,必先走遍各间商店去“格价”,此外,他们亦有过人的能耐便是平日“忍手”不买,直至等到商店大减价的时候才去购买。
  就因为他们那么精打细算及分毫必争,所以能够积聚金钱。
  如果再加上眼有神彩者,更懂得作出稳健的投资,例如司徒太太,她便喜欢购买一些优质楼宇及具潜力的股票,就如此这般地,便给她成了一名小富婆。
  而司徒先生亦很相信司徒太太的理财能力,所以每月的薪金都全数交由太太处理。
  好了,说到这里,应该跟大家说明怎样的鼻子才算是“一字鼻”,便是鼻子不露孔,鼻头与鼻翼的位置如生在平行线上般,大家看下图自明。
一字鼻
鼻子不露鼻孔、鼻头与鼻翼平行如一字,称为“一字鼻”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