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鼻子 >

鼻梁起节克夫鼻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有一种鼻相,在女性的面上出现时被称为“克夫鼻”,而在男性的面上出现时,则称为“克妻鼻”,这一种鼻参便是“三曲鼻”。
  “三曲鼻”又被称为“起节鼻”,顾名思义,鼻梁起节便是“三曲鼻”了。鼻梁中央的鼻骨略为突出,使得鼻梁形成了上、中、下三突的,这便是三曲的来由了。
鼻梁出现三突部位,便属于“三曲鼻”了
鼻梁出现三突部位,便属于“三曲鼻”了
 
  拥有这种鼻相的人,一般都十分“有性格”。女性拥有此鼻,任何事情上都不愿意接受丈夫的意见,且只顾及自己的面子,就算在他人面前也不留情面,会当众骂夫。古以女子出嫁要从夫,不从夫已是不对,何况是骂夫!所以古贤也把骂夫的女相列为克夫相。至于男性的“克妻异”,同样地也不尊重妻子的意见,在他人的面前,亦同样会不留情面地骂妻。如果夫妇其中一方如此不尊重对方,很容易会令婚姻破裂,所以也有人把“三曲鼻”称为“离婚鼻”,不过,如若被骂的一方的忍让能力特别强的话,婚姻也有可能一直维持下去,至于流年运程方面,鼻梁起节的人,在四十一岁至四十七岁,婚姻容易出现问题,或则配偶会犯血光之灾。除此之外,事业更会出现低潮,且会破财。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