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鼻子 >

旺夫益子的猪胆鼻

来源:易道网作者:白鹤鸣点击:
分享到:
猪胆鼻
不论男女,拥有这种“猪胆鼻”,都属于好相
 
  有一种鼻相,不论男女,只要有这鼻相的,都被称为好相,这便是“猪胆鼻”,在相经中把“猪胆鼻”称为“盛囊鼻”,歌日:
  “鼻如盛囊兰廷小,两边尉灶亦圆齐,始未货财俱大盛,功名必定挂朱衣。”鼻梁鼻头如猪胆,两边鼻翼稍为细小、但很圆,不露孔,这便是“猪胆鼻”。
  男性拥有猪胆鼻,财运颇好,因为鼻为财帛宫。
  至于女性,被誉为旺夫益子相,因为拥有这鼻相的女性,一来比较细心,所以十分善于照料丈夫及子女。二来她们的理财能力很好,不会胡乱花钱,所以能够帮助丈夫理财。三来女性以鼻为夫宫,所以鼻子生得美者,她们的丈夫必会有事业成就。
  各位希望拣一位具旺夫益子相妻子的男仕,你们得要向生生有“猪胆鼻”的女性着手了。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