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鼻子 >

鼻孔露好不好 鼻孔露怎么办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葛小姐的鼻长得比较“露”,她的朋友更常取笑她,说鼻孔太露的人没有储蓄。
  她忧心地说:“我们中国人有句俗语‘养儿防老,积谷防饥’。如果没有积蓄,晚年怎么过?”笔者看葛小姐,她的鼻孔果然比一般人为“露”,在相学来说,鼻头名为“准头”,鼻翼名为“兰台”及“延尉”或称“甲柜”及“金柜”,而鼻孔则名为“井灶”,鼻梁名为“山根”、“年上”、“寿上”,这些部位都是看个人的财运。
   鼻孔露好不好?
鼻孔露属于“破财鼻”,但仍可积聚不动产
鼻孔露属于“破财鼻”,但仍可积聚不动产
 
  鼻孔太露,属于漏财的格局,代表个人在使用金钱方面比一般人豪爽,绝不吝啬,既然花费大,自然便钱财难聚了。

  鼻孔露怎么办?
  笔者教导葛小姐聚财之法一,“葛小姐,但凡鼻孔露的人,流财难留,所以不聚财,但你若购置不动产的话,那么,手上能够流动的金钱便不会太多,同时,那些不动产亦等如成为你的积蓄。
  此外,亦可往银行去开那种目标储蓄类的户口,如此这般地迫自己定期储蓄一笔金钱,久之便可聚财,但要注意当年期到的时候便必须要重新厘订目标及实行。这样,到了晚年的时候,或许还可成为小富婆呢!”如果你们都属于鼻孔露的人,可参考以上的方法来聚财。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