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鼻子 >

小鼻子的人比较细心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阿贤十分羡慕好友子良,因为他认为子良娶了一位好妻子。他最欣赏的是,子良的妻子十分细心,对子良体贴入微且照顾周到。可是,子良方面却稍嫌妻子罗唆,但除此之外,他自己也认同妻子确是贤妻良母。
  阿贤现仍未婚,他问如欲拣一位细心的女朋友,应该如何选择?
拥有小鼻子的人比较细心
拥有小鼻子的人比较细心
 
  他这问题确很广泛,因为有多种相征都代表着为人细心。不过,就子良妻子的面相特征而言,她的鼻子很细小,这就代表为人十分细心,能做到对丈夫的照顾无微不至,所以笔者便把这一点说出来供阿良参考,至于他日后能否找到这样的女朋友,便得要看他的造化了。
  不论男女,只要拥有细小的鼻子,都属于比较细心的人。虽男阳性不足,却是温柔体贴的人。所以,女性在选择男朋友时亦可考虑细鼻子的丈夫,因为他们会是对妻子细心呵护的好丈夫。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