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病是什么意思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八字病的查法
  甲日见巳。乙日见子。丙日见申。丁日见卯。戊日见申。己日见卯。庚日见亥。辛日见午。壬日见寅。癸日见酉。

  病在四柱
  年柱:注意有体弱之嫌!
  月柱:比较欠缺实践能力;中年前注意,可能会有经常变换工作之情形。此命家庭要防夫妻纷争。
  日柱:身体要加强保养。
  时柱:晚年注意经济困境。

  丙申日。丁卯日。戊申日。己卯日。壬寅日。癸酉日。
  乃劳苦之星也!此命多才多艺,适合设计、企划、技艺发展。优点是对于所交付的事情,大都能够尽心职守。特点为外表无忧,内则杞人忧天。

  男命逢病:同情心厚,为人尽力,能得人缘。容易胡思乱想,做事缺乏持续心;生性意志薄弱,容易幻想,缺乏果断及实践的能力。日主若为阳性(丙申日、戊申日、壬寅日),为人积极性,有稍嫌急燥现象。
  女命逢病:是贤内助。
十二长生是什么意思?
长生是什么意思? 沐浴是什么意思? 冠带是什么意思?
临官是什么意思? 帝旺是什么意思? 衰是什么意思?
病是什么意思? 死是什么意思? 墓是什么意思?
绝是什么意思? 胎是什么意思? 养是什么意思?
  参考:十二长生表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