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帝旺是什么意思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八字帝旺查法
  甲日见卯。乙日见寅。丙日见午。丁日见巳。戊日见午。己日见巳。庚日见酉。辛日见申。壬日见子。癸日见亥。

  帝旺在四柱
  年柱: 是一个性格相当独立的人,凡事喜欢以自己的力量去完成。
  月柱: 野心很大,有孤注一掷情形;不喜欢脚踏实地做事,一生当中会发生破产。
  日柱: 事业心很强盛,中年期间能见成就;甚至有人年轻时期,即可大见宏展。
  时柱: 晚年注意加强人际关系,有孤独的暗示。

  丙午日。丁巳日。戊午日。己巳日。壬子日。癸亥日。
  日柱丙午、戊午、壬子为日刃;八字日柱见之,必然大凶!多为晚婚之命。
  此乃独行果断之星!自尊心强旺,能自立开拓人生;个性缺乏妥协,乃专制之命也。

  男命逢帝旺:事业运旺!或许因为过于专注事业,大都难得女人芳心;是一个外表强势,内心寂寥的人。
  女命逢帝旺:好胜心强,不让须眉,喜欢在工作事业上一较能力;非常的独立,所以比较不依存于男人。日刃者,中年要防婚破、或是寡处之忧。
十二长生是什么意思?
长生是什么意思? 沐浴是什么意思? 冠带是什么意思?
临官是什么意思? 帝旺是什么意思? 衰是什么意思?
病是什么意思? 死是什么意思? 墓是什么意思?
绝是什么意思? 胎是什么意思? 养是什么意思?
  参考:十二长生表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