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衰是什么意思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八字衰的查法
  甲日见辰。乙日见丑。丙日见未。丁日见辰。戊日见未。己日见辰。庚日见戌。辛日见未。壬日见丑。癸日见戌。

  衰在四柱
  年柱:个性比较内向,要防受到他人所拖累,甚至负债事生。此命生平多见凶兆,晚年亦显辛苦。
  月柱:此乃半生顺调、半生辛苦之命。注意:恐怕为了帮助他人担保、或有财钱借人有去无还情形,乃致欠债之患。
  日柱:莫存太大理想,按步就班反而能见成就。

  甲辰日。乙丑日。庚戌日。辛未日。
  人命逢此,做事有消极之嫌,为人温顺,难免显得较无主张;正因为天命如此,凡事最好不要太过强求,宜步步为营,一切按步就班,等待中年期间,事职自然有成。技术、研究方面多见才能、或见成就;工作性质适合会计、金融等固定型职务,或是学术、技艺、九流行业。
  此命先天六亲缘疏,双亲恩薄。婚缘较差;往往在交往或婚后,才发觉一切有不如原先所预期之情形。
    健康注意肠、胃、脑神经痛,一生要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男命逢衰:因踏实而受肯定。
  女命逢衰:注意婆媳问题,可为良缘;但婚后最好暂时不要共住。对子女的管教必须特别加强与注意,否则将因子女而不得安祥。
十二长生是什么意思?
长生是什么意思? 沐浴是什么意思? 冠带是什么意思?
临官是什么意思? 帝旺是什么意思? 衰是什么意思?
病是什么意思? 死是什么意思? 墓是什么意思?
绝是什么意思? 胎是什么意思? 养是什么意思?
  参考:十二长生表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