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面相的看法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耳朵在面相中主要看1岁到14岁童年,主要代表两件事:(1)自己童年的身体健康及凶险。(2)父母家庭环境的好坏。

耳朵的各个部位认识
耳朵的各个部位认识
 
  一对良好的耳应包括肉厚、轮廓分明、有垂珠贴脑、大而长无缺崩、色白透红、色泽宜明亮。而忌耳薄、轮飞廓反、细、短、小、缺角、色泽枯黑、暗淡。耳无论大小都要轮廓分明、垂珠贴脑、色泽鲜红润、厚而有力则主富贵福寿安稳。
 
  耳仔厚肉而轮廓分明、色白透红、明润、无缺,则恭喜你有健康而美好环境的童年生活。
 
  耳仔薄而轮飞廓反色枯黑暗淡,则童年环境恶劣,父母经济差,或不幸地缺单或双亲及离乡别井或过房养。耳轮起节或凹突,则主该年有疾病或家庭有变迁。
 
  耳门宽大:主长寿,有胆色,气量大为人开朗,勇于进取,但不能保守秘密。
 
  耳门细小:主小气,报复心重,无胆色,愚顽无智,凡事自困,但可以守秘密。
 
  耳 弦:耳弦即风挡凸出与耳廓接近主孝顺及顾家,如果离得开则主不孝顺。亦主目前运气,如色泽光明,白中透红,主运气享通。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