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缘分薄的耳朵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耳朵下部,又称“地轮”如鸡嘴般的话,主童年运程不好
耳朵下部,又称“地轮”,如鸡嘴般的话,主童年运程不好
 
  在十二生肖之中,有一种动物的嘴特别尖,说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猜到这一种动物是甚么,这便是“鸡”。
  鸡嘴特别尖,所以,耳朵下部若生得特别尖(像鸡嘴一般)的,相学上唤作“鸡嘴耳”。
  耳朵代表一岁至十四岁时期的运程,如果耳相好,则童年运程好,耳高过眉、耳高过目、大耳朵佛耳等,大多童年的生活质素比较好,即使并非生于富户人家,也入小康之列,生活无忧。
  但“鸡嘴耳”属于不好的耳相,代表童年的生活比较差,或是家庭环境比较复杂,缺乏一个良好的空间供自己读书温习。
  另外,拥有鸡嘴耳的人,都有一个特点,便是与父母的缘分较薄,而所谓缘分薄,有以下的意义:
  (一)父母亲鸡婚。
  (二)父亲或母亲已移民,留下自己在原居地住;或则独自被送往外地读书及生活。
  (三)父亲及母亲都需要出外工作,而自己则由其他亲人照顾成长。
  (四)父亲或母亲时常针对自己,感情差。
  (五)父亲或母亲,曾有其一在自己十四岁之前已去世。
  除了与父母的缘分薄之外,拥有“鸡嘴耳”的相,因为童年的运气不好,所以很年轻时便需要到社会工作,赚取金钱。
  王先生的耳朵便属于“鸡嘴耳”,他在十二岁时便已辍学,并到工厂去当学徒来赚钱帮补家计,且下班回到家中还需照顾弟弟妹妹。
  更有甚者,他的父母更常在子女面前吵闹,弄得家无宁日。出现这样的耳相,王先生的苦况是在所难免的事。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