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耳相:大天轮耳

来源:易道网作者:白鹤鸣点击:
分享到:
天轮阔大为“大天轮耳”
天轮阔大为“大天轮耳”

天轮比较窄小的耳相,逮不及天轮大的人聪明
天轮比较窄小的耳相,逮不及天轮大的人聪明

 
  现今的孩子真是幸福,因为父母们大多向应“一个娇,两个妙”,因此,对子女的照顾便较为细心及关心。
  笔者所见,很多人邀请笔者勘察居处的风水的时候,都不约而同地要求必先点出文昌位,以供子女摆放书桌,因为他们知道这样可以令到子女的头脑更灵活、人更聪明、成绩更佳,日后到社会工作,也比较容易出人头地。
  说起聪明,有一种耳相能显示出该人便是聪明人。
  耳朵上部(即是天轮的位置)特别阔大,名为“大天轮耳”,代表天生便是聪明人,拥有这样耳相的孩子,是个聪明的孩子。
  叶太的儿子便拥有“大天轮耳”,所以特别聪明,但叶太却说他的成绩不甚好。笔者问她:“除了功课外,对于其它的事物,他是否很快便学得明白?”叶太答:“是,他的学习能力的确很高,脑筋动得很快,很聪明,但不知何以成绩却不大理想?”拥有大耳轮的人,虽然天生聪明,但他们只会对那些能引起他们兴趣的学科及事物动脑筋。所以,如若希望他们在校内的学科上有骄人表现,便要自小培养他们对该等学科的兴趣,幸而现今有很多的电脑软件,都是以游戏方式来启发或教育儿童有关课程。
  各位可借助这等游戏来引起孩子们对各学科的兴趣,相信定可有一定程度的进步,家长们便不用再忧心了。
  但如果你们子女的耳朵上轮是比较窄的话,那大家最好能找得一个文昌位给孩子们摆放书桌,或是摆放有关的风水精品来增加考试运。
  至于有关文昌位的推算方法也很易学,大家可以参考《如何寻找家中文昌位》。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