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的大耳朵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耳朵大的小孩,十分主观,虽然年纪小小,己经拥有自己的意见,且常不理会长辈的劝吿,私自去实行。
 
  朱太居住在跑马地区,当笔者勘察完其住宅风水的时候,她问笔者可不可替她的儿子看相及赠言数句?
  笔者看着她儿子的面相,发觉有一方面是非常突出的,便是他的耳朵,因为他的耳朵长得特别大,从前俗称为“大耳牛”。
  耳朵大的小孩,十分主观,虽然年纪小小,己经拥有自己的意见,且常不理会长辈的劝吿,私自去实行。对于父母或长辈的训晦,他们从不“照单全收”,只会经过自己的思考过滤后,才决定如何处理,所以,在长辈眼中,他们绝不会是一位“听听话话”的好孩子。
  另外,耳朵大的小孩,活力十分充沛,很少有停下来的时候,所以他们都属于好动的小孩。笔者把这些特性说出来后,朱太表示十分准确,还问可有方法令其子乖一些、静一些?
  笔者提议朱太每天带孩子往公园游玩,待他玩得尽兴及体力消耗得多了,回家后便会比较安静,不会如前般顽皮的了。
  除此之外,日常要多贯输一些正确的人生哲理给他,好让他对事情有合乎人情常理的分析能力,否则的话,这些本来生就主观性格的“大耳牛”,日后到社会工作时,会很容易与其他同事或合作者发生冲突。?
  朱太听后颇为难地说:“我日间实在没有空闲时间带他出去游玩,可有其它方法令他安静下来?”
  “如果他的精力没地方发泄,是不可能停下来的,除非……”
  朱太听笔者说到“除非”这两字时,已焦急打岔问:“除非甚么”?
  “他病了。”笔者答。
  事实上,大耳朵的小孩就是这样子的了,否则亦不会被叫作“大耳牛”,其活力可顾名思义!从好处想,因为他的体质强健、精力充沛,所以整天都跑来跑去闹着玩,加上懂得自己思考及喜欢身体力行,这才变成太主观。要教导他们,循循善诱方为上策!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