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风耳面相

来源:易道网作者:常鹤鸣点击:
分享到:
两耳兜风的人,童年的运程比较差
 
  关于兜风耳,古语有“两耳兜风,败家祖宗”的说法,其实未必,但兜风耳的人一般主都 性格反叛。

  咏嫦常抱怨自己的一双耳朵生得太贴脑袋,常希望它们能生得距难面部远一些,但她不知道,那样的耳相是不好的。
  耳朵距离面部较远,名为“兜风耳”,而咏嫦希望有“兜风耳”的原因,说来也颇有趣,原来她认为当佩戴起耳环的时候,钻石的正面若能正向着前面的话,那么人家从正面看她时,耳环会更漂亮。
  此论对否,我们暂别深究,但以相论相,拥有兜风耳的人,童年十四岁前的家庭环境一般都比较差,否则便是与父母的缘分较为薄弱。
  不过,拥有“兜风耳”的人也有其优点,便是比较好动。他们自幼便已经喜欢东蹦西跳,总之便是整天停不下来。这类人长大后到社会工作,适宜选择一些户外工作,不宜拣选那些整天只坐在一个坐位上工作的职业。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