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耳怎么样 蝙蝠耳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耳朵上部为“天轮”,天轮尖便赐于“蝙蝠耳”,拥有反叛的性格
耳朵上部为“天轮”,天轮尖便赐于“蝙蝠耳”,拥有反叛的性格

  陈先生本来满心欢喜,因为他重金礼聘了一位新职员阿亮,岂料问题由此而起。
  他当初因为看见阿亮在别家公司工作时干劲冲天,十分能干,心想自己的公司正需要这样的人材,于是不惜高薪将他罗致于旗下。谁知陈先生不久便发觉,他吩咐阿亮做的工作,做是做了,但都不是依陈先生的吩咐去做,而是依阿亮自己的意见处理。
  陈先生説他们所从事的行业,能否跟客户达至共识十分重要,产品必需依照客户的要求而设计及包装。但是,阿亮却常认为那些客户们没有眼光,所以便私下依自己的设计意念来吩咐同事们进行,可是,到头来他的所谓“独到眼光”全都给客户们驳回,更严重的是,客户们更开始质疑陈先生公司的出品水准下降,所以交不出过往的水准来。
  陈先生拿来阿亮的照片,向笔者征求一点意见。从相片中所见,阿亮的一双耳朵属于“蝙蝠耳”。
  “场蝠耳”的形状是这样的:耳朵上部(即天轮)尖尖的,就像锡蝠的耳朵。拥有“锡辐耳”的人,性格比较反叛,做事喜欢我行我素,所以,他们对很多方面的事情,都有反传统的倾向。
  他们最适合广告设计业,因为广告创作必须时常推陈出新,奇兵突出,才可令读者或观众对产品留有深刻的印象。
  如果你们要聘请的是必须乖乖地接受指令的职员的话,那么,第一类要拒于门外的,便是这一类有“蝙蝠耳”的人,因为他们愈是“能干”,你绐他们的任务便愈会变得面目全非!笔者把“蝙辐耳”的特性指出后,陈先生终决定要把阿亮辞退,因为他认为他宁可要一位听听话话的员工。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