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有癦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耳上生癦代表孝顺、聪明
耳上生癦代表孝顺、聪明
 
  韦太的儿子也有十岁了,他的耳朵上生了一颗癦,韦太就有关的问题来信,内容谓她的儿子的耳朵近来长了一颗痣,而她常听人説“面无善痣”,所以很担心那颗痣不知有甚么坏处?
  一般来説,长在脸上的痣,的确大多代表不利。
  “痣”是皮肤上出现了一块黑色、啡色或红色的色素,或平或略为突起。
  “癦”是皮肤上生了一颗黑色、啡色、红色或与本来皮旖同色的小肉粒。
  耳朵生“癦”,有两个代表,一是“孝顺”,二是“聪明”。所以“面无善痣”并非一定不易之理,其意只是指出脸上的痣(或癦)多属于不好的而已。
  韦太现知道其子耳上的痣是代表孝顺及聪明,相信也可以安一心了吧!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