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的人长寿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大耳朵的人长寿
大耳朵的人长寿

  吴子强虽然对相学具有一定的兴趣,但他没有正式跟随老师学习,只是东学一招,西偷一式。
  他的伯父八十余岁仍然很健壮,他相信长寿的人,其面相都有一些特徵,但他所识有限,所以看不出所以然来。
  有一次,他拿了伯父的照片给笔者看,笔者看后説:“你伯父的耳朵很大,所以这么长寿。”
  吴子强听了笔者的説话,立即追问:“耳朵很大的人真的会很长寿吗?”
  笔者答他:“对。”
  《神相全篇》有云:“耳生贯脑而通心胸,为心之司,肾之候也!故贤气旺则清而聪,肾气虚则昏而浊。”
  凡对中医术有少许认识的人,都知道肾机能旺盛的人都比较健康及长寿,而大耳朵便正是显示肾脏机能十分健壮的相征。
  现在中国的气功在世界各地都很流行,其中口诀曰:“辣精化气,练气化神。”
  “肾”生“精”,“精”是气之源,而“气”便是“神”之本。精、气、神皆充沛的人反应敏捷、头脑1活、身体健康,而“精、气、神”便是以“精”为根本,而因肾生精,所以“肾”便是生命的泉源。
  以“精神”来形容个人的身体状况,便是抽取“精、气、神”中的首尾两字,因为“精、气、神”俱足的人一定健康。
  而大耳朵的人贤一机能旺盛,所以特别精神,亦因此而特别长寿。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