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男人眉毛的吉凶看法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男人眉毛的吉凶看法
  一个人的眉毛也会预示着吉凶,好的眉毛能如虎添翼,相反,可能带来不顺。下面,咱们这儿就来剖析以下男人眉毛的吉凶。(仅供参考,多行善事,天然好运连连。)
 
  一、男人面相眉毛宜疏细平阔秀长
  眉者,媚也。眉毛疏细,眼眶长,阴弯堂光,印堂宽润,唇红神定,语打量一心仁慈。因而,男人眉毛疏而细,平而阔,秀而长者,性聪敏也。反之,粗而浓、逆而乱、短而蹙者,性凶顽也。因而,眉毛情秀而弯,耳、目、口、鼻与印堂均明白亮堂,鼻孔上仰如犀牛望月,此人便是强中之强。双眼亮堂,颊、额古拙,肤薄色黄,此人少年即荣华昌盛。
 
  二、男人眉毛面相眉毛有重迭,光荣自现
  眉有重迭,三国时期,马良白眉,鹤立鸡群。别的眉有白毫,主寿;就是说眉有长毫,谓之寿毫。不过,不宜早生。中国传统命理学以为:二十生毫三十死,三十生毫四十亡,四十生毫命方长。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