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鼻子 >

擅长经商的犹太鼻

来源:易道网作者:白鹤鸣点击:
分享到:
  在鼻相之中,有一种鼻是被誉为最适宜经商的,那便是弯弯的“犹太鼻”。
犹太鼻为营商能手,长袖善舞
犹太鼻为营商能手,长袖善舞
 
  笔者的学生阿东便是犹太鼻的。犹记当年第一次在课堂上看见他的时候,笔者便已猜出他是一名商家。后来班际课程完结,他另行跟随笔者学习个别教授的课程,双方终有机会闲谈,笔者的想法终获得证实。他表示他在国内拥有两座厂房,香港也有两层厂厦,另有十余个出租单位,且正欲与朋友合资经营饮食业,因为他向来所经营的电子业,利润已大不如前,所以需另谋出路。
  他问笔者,他是否适合经营饮食业?
  拥有“犹太鼻”的人,根本天生下来便最宜经商,因为他们对这方面特别有天份,亦特别懂得把握商机,所以笔者回答他说:“如果该生意是主要由你来策划及控制的话,那放心吧!必获厚利!”后来他便积极向该方面发展,果然如笔者所言获利不少,现在还打算大展拳脚呢。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