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眉毛淡的女性适合当好秘书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江先生的秘书向他辞职,所以他必须重新招请一位新秘书来接替旧秘书的工作。
  江先生收到很多的应徵信,他希望这次能够招得能干的秘书,所以特来请笔者给点意见作参考。
  笔者从江先生手上接过一叠相片,逐一翻閲后,便拣了其中数张相片给江先生:“江先生,你可以从这些相片中人当中拣一位作秘书。”江先生翻看了那些相片后,好奇地问:“白先生,可否吿诉我因何在那许多的申请人当中选中她们呢?”如果江先生学得面相之术,想必看得出那数位女子都有个共通点便是眉毛特别淡。
  她们的眉毛颜色虽仍算是黑色,但颜色却什么淡,即使不懂看想到的人看去,也会有一种眉毛很淡的感觉。
眉毛淡的女性适合当好秘书
眉毛淡的女性适合当好秘书
 
  凡女性的眉毛颜色比一般人淡的,心思都比较周密,工作有条不紊,分配工作方面,亦懂得适当地处理,所以属于理想的秘书。
  其后江先生又拿了那些应征者的出生资料给笔者看,虽是缺了时辰,但仍可作为参考之用。江先生的生肖属牛,肖牛与生肖属鼠、蛇、鸡的人特别相配,(有关八字学理,可参考八字算命栏目),而那些被选中的相片中,有一位申请人的生肖属鸡,正合乎条件,所以笔者便选择了她给江先生。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