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浓眉毛的人热情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最近,一位学生购置了一座三层高的平房,甫一入伙,便首先邀请笔者参加他的入伙烧烤晚会。
  近日倾谈间,原来他打从邀请笔者赴宴那夜开始,连绩两个月的星期六及星期日都举行入伙烧烤宴会,他这样好客,从面相上是可看出来的。他的眉毛十分浓密,眉毛呈现墨黑色,在眉相来说,但凡眉毛浓密的人,都比较热情,喜欢招呼朋友,就算一些新相识的朋友,都可以谈得来。
浓眉相,代表十分热情,乐于交朋友
浓眉毛的人十分热情,乐于交朋友
 
  不过,在三十一岁至三十四岁行眉运的时候,浓眉的人在工作上会遇到一定的阻滞或辛劳,但只要努力,这些阻滞或辛劳都会化成一种锻炼,对日后的处世及工作定有帮助。
  那学生生性热情,己有前述之明证,至于他在三十一岁至三十四岁外公干,四年来留在香港的时间合共不足六个月,可谓辛劳极了!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