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女命带阳山、阳星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在广东潮汕地区,存在很多这样的现像,恋人去合婚时,因女方八字带了所谓的“阳山”“阳星”一类的神煞,而被男方的父母反对而无法走在一起,好多恋人一夜之间反目而成陌路人。

  那么,何谓是阳山,阳星呢?

  在所有的命理书籍,包括以神煞论命为主的盲派经典《渊海子平》中都没有提及到,这或许是古代的一个论命方法而被后人验证之后所丢弃,或许这只是潮州地区的一个民俗文化特色罢了。

  那么,这两个神煞为何让某些人谈及色变呢?

  阳山,主女性婚后克家公(老公的爸爸)。

  阳星:主女性婚后克家婆(老公的妈妈)。

  在此说到一个“克”,在命理学范畴中的涵义就是不利的意思。克方对被克一方的事业,身体健康,财运等构成了威胁,有损伤,危害。

  中国的命理观认为,一个人出生之后,他的人生轨迹大致已经定下来,在提现命局信息过程中,从一个人的八字基本能大概看出她父母方面,兄弟方面,配偶子女方面的一些信息。因为他们是一家人,信息同步,其亲人的信息在他(她)的八字上能够找到确切的信号。

  比方说,如果某个人的事业出现一次重大的挫折,在其命理上能找到依据,在他的亲人八字中也可以找到一些相应的信息。因此,所谓的“克”并不是真正的克,而且信息同步反映的结果。

  所以前面提到的女性婚后克家公家婆的说法,是对女性大大的不公正,即使从其八字能推出她的家公家婆一些不利的信息,也是她家公家婆本人的命理信息在儿媳妇命理上的一个同步。

  到这里,很多人应该会问,阳山阳星是如何取的呢?

  其实就是在八字中用年干对地支取。

  阳山:甲己年干见未午支、乙庚年干见辰巳支、丙辛年干见寅卯支、丁壬年干见子丑支、戊癸年干见酉申支。

  阳星:甲己年干见辰支、乙庚年干见寅支、丙辛年干见戌支、丁壬年干见申支、戊癸年干见午支

  在此,大家都明白了是怎么取了。比如1984年,甲子年,这年出生的女性,只要地支见未午,就带了阳山,在辰月出生,就带了阳星。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