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十天干看人的长相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十天干看人的长相
  十天干代表的人,长相各不相同。
  甲:长脸、皮肤略黑,眼睛略小、单眼皮居多,发质较好,体形偏高瘦,性格多忠义,但心性不宽。
  乙:脸形略园、皮肤青白或白,眼睛有神、双眼皮居多,头发黑亮,体形瘦长,性格多虑。
  丙:椭圆脸,皮肤细白,眼睛大、双眼皮居多,发质略黄,胖且身材偏高。长相较好,性格热情洋溢、毅力差。
  丁:脸形为长园相间,皮肤红白质细,发质略黄,眼睛大小适中、单眼皮居多但漂亮,个头中等、性格多笃实。
  戊:国字脸,黄白皮肤,眼睛较大,个子中等,性格敦厚。
  己:方圆脸、下巴园,皮肤黄白,眼睛大小适中,发质不太好,个子中等,性实。
  庚辛:长脸略园,皮肤白,眼睛适中,身材偏高,长的秀气,多为急性、义但欠忠。
  壬:脸形园居多,皮肤黑白之间,眼睛大且有神,个子不高,性格多变。
  癸:园脸、皮肤细白,眼睛大,个子不高,性格浪漫多变。
  以上论断是以日干坐支为喜神时得出,坐支为忌就有一定的变化了,但变化不会太大,当然还要结合四柱组合和流年大运而断,有一定误差,但使用起来颇为方便。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