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八字大运流年定律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八字大运流年定律

  虽然一个人的出生时间各异,而因此八字也不同。但是其实细心总结下来,即使八字再不相同都好,只要是八字,都存在着几个共同的特点,这可能就是我们所说的普遍性吧。这些特性往往在看八字的过程中又极为重要,而且往往影响着一些大事,或是一些大事的发生,有时人生的转折都与此有关。所以,不能轻视。那么,到底八字之中都有哪些既定了的特点呢?

  一,每个人一生之中的大运流年里,肯定会遇上一次岁运并临。很多人不明白岁运并临是什么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大运的天干地支与流年的天干地支一样,其实命理学上,我们称这种情况为伏吟。依据古今命理书籍还有很多命理大家而言,一个人逢上岁运并临,一定有大事发生的,并且,很多观点认为,人生遇上岁运并临,是很大问题的。就我的理解,岁运并临之所以一定有大事发生,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大运的天干地支与流年的天干地支相同,因为这个干支的相同,整个命局的五行力量突然间发生变化,自然对整个命局及运气产生巨大的冲击,便会失衡。这样便会有大事发生。一般情况下,干支为喜用神时,即使岁运并临,也不怕,反而人生的某个方面会更上一层楼,或好事多。也可以是一个突破。有心人会发现,一个人一生的大运流年里,最多会遇上二次岁运并临,这也是六十花甲子在大运流年组合排序时的玄妙之处。不信?你排排八字试试。即使没有基础,也能找出。

  二,每个人一生之中的大运,在中晚年里,肯定有一步运是要冲克月柱的。这个是特定了的规律,不论你的大运是顺排还是逆排,肯定都要遇上这种情况。这是八字的玄妙之处。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比如你的月柱是丙子,四十多岁后,或五十多岁左右后的大运肯定有一步壬午大运或庚午大运。这是无法改变的。所以,为什么很多人到了五十多岁左右后,总会再经历一次人生的大变化?就是这样的原因。有些人因为这一冲,扬眉吐气。有些人因为这一冲,也可以一厥不振。有些人因为这一冲,可以东山再起。有些人因为一这冲,可以真正一败涂地。一般这个冲,都代表与此之前的情况有较大的变化。也因此,为什么很多明星名人到了这样的岁数或年纪,总容易出问题,其中之一,这里是一个绝对的影响因素。

  三,每个人的八字当中,在一生的大运流年里,肯定要遇上几次冲克年,月,日,时柱的大运或流年。这也是必然的。并且,如一所说,这些天克地冲,因为力量的突然更改,也往往说明冲的那步运或流年预示着人生一定有很大很大的变化。或六亲有喜有灾,或走动升迁,或结婚生子,或动刀有大灾。

  这三点可以说是命理中的普遍性,不论是谁的八字,都存在着这样的现象。其实还有一个很实在的现象,就是一个人一生之中,肯定有好运走。即使是乞丐,也有他风光得意,收入最多的时候。所以,暂时悲观遇到挫折的人不要难过,现在时运不济,正好说明你的好运就在前面,只要不放弃,你便有可能迎来。这些也是我多年前开始学八字首先着眼的地方,对于初学或有兴趣开始学八字的人,我觉得,会有一些帮助。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