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中晚年运势极佳的面相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中晚年运势极佳的面相
  面相是一种透过观看一个人面部特征的方式来论命的科学。相由心生,这句话主要就是说一个人的个性、心思与为人善恶,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来。
 
  宽圆型
  运势相当好,有丰富的精神生活,物质享受也不差,身心十分平衡。家庭生活美满,子孙运良好,是很好的下颚形状之一。
 
  丰隆型
  下颚丰隆饱满,也是吉相,具有这种下颚的人,性格开朗、中晚年运势极佳,在事业上会有一番作为。
 
  方形下颚
  强而有力的方形下颚,具有优秀的领导能力,适合当决策者、中年运极佳。
 
  耳骨凸出
  耳下骨头凸出,使得下颚两端外凸,这类型的男性头脑冷静、有耐心及毅力、工作勤勉,不达目的不会轻言放弃。若为女性具有这种颚型,在中年以前运势难以扩展,只有坚持努力,自会渐入佳境,中晚年运相当不错。
 
  下颚中央凹陷
  不少着名影星,都拥有中央凹陷的下颚,由此可见,这种下颚型的人,在艺术技能方面相当有天分,再加上喜欢得到别人的赞美,所以都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求取成功。
周易教程下载
庄闲游戏刷分器✅6633223.com✅【官网】日刷5000不是梦✅|公告(2023已更新(百度/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