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什么面相的女人性格软弱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什么面相的女人性格软弱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天生性格柔弱,即使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号称女汉子,但在很多事情上也没办法像一个男人一样去处理。更何况有些女生天生就胆小、唯唯诺诺,天生一副小女人的样子。下面就从女人面相上分析,什么面相的女人性格软弱
  
  1、耳朵形状小,缺乏主见
  耳朵上没有多少肉,很薄很软,看上去有些弱小。拥有这种面相的人,往往生活不是很好,还有可能先天不足,身体孱弱多病,自信心不足,没有自己的想法,总是依赖别人,懦弱懈怠,不敢承担事情,心烦意乱,缺乏安全感,因此很多时候有冤屈,也只能自己受,有点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2、口小合不扰,逆来顺受
  小口就是指嘴巴的长度比鼻子孤宽度要小。嘴巴不仅而且还合不拢的人,尤其女性,往往思想单纯迟钝、眼光狭隘,想得比较少,做事没有章法条理,有些小家子气,身体不健康,也不会拥有很多钱财,所幸很能忍,即使处于逆境也咬牙忍耐顺从命运。
  
  3、眼睛小,内向又被动
  眼睛小并且像豆子一样没有眼尾或者不属于成长型眼尾的女性,往往保守狭隘,消极怠慢,没有好奇心,也不愿意面对风险,总是安分守己,打定主意不也改变,遇到问题只想不做,喜欢依赖别人,又不愿意全然信任,显得小家子气。
  
  4、下齿龈往后收,个人意志不坚定
  下颚比上颚低陷的女性,往往软弱消极,做事总被别人或者周围遥事情所干扰,意志极其不坚定,随波逐流,比起自作主张更喜欢听人安排,没有主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不懂加以分析,总是被当做跟班或者替罪羊。
  
  5、下颚地阁窄小,防御心强
  脸上腮骨不发达,脸型很瘦削,这样的正颚自然就窄小。拥有这种面相的女性,往往比较敏感,很多事情都放在心里面,很重视别人的意见,对陌生事物充满警惕,不敢主动和人打交交道,但是一旦有人向她们表达善意,就会非常依赖对方,总体上还是非常多愁善感,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