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天庭饱满是什么意思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天庭饱满,天庭就是指额头。代表天,就是先天赐与你的富贵程度有多少。一个好的面相额头要饱满、方圆、明润这就是贵寿之相。

  诗曰:

  额前隆起耸而厚 法定为官爵禄升

  左右偏亏真贱相 少年父母主分离

  发际丰隆骨起高 能言能语性英豪

  天仓左右丰而贵 日月角起主官曹

  中正骨起三千石 陷时儿女主惶惶

  女人此相须重嫁 男虽有禄退朝堂

  印堂润泽骨起高 少年食禄掌功曹

  仰月文星额上贵 面圆光泽逞英豪

  【白话释意】

  额头为火星,天庭、天中、司空都在额上,是分明贵贱的处所,上面的骨头隆起耸阔,五柱直入头顶,则可富贵如天子,耸起象山壁,广阔好像覆肝,方正而厚长,富贵长寿的相貌,左右偏就会损害父母。

  额头前方隆起而且耸立,厚实,一定会荣升官爵俸禄,左右不对称是贫贱之相,少年时父母就会分离。如果额骨高起丰满就会发达,能言能语性格英豪。天仓左右丰满富贵,日月角耸起能官运亨通。中正骨隆起丰衣足食,如果塌陷儿女有灾祸。女人得这样的相貌注定会改嫁,男儿虽然能做官却终究要丢官退职,印堂润泽骨头隆起,少年即登仕途吃官饷,额上有仰月文星是大贵之相,额上光泽为贵人相。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