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八字如何分析命理意外灾难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八字如何分析命理意外灾难
  人生在世,没有一帆风顺的,小灾小难挺挺就过去了,大灾大难对人类危害太大,不可不防。然而,有的大灾大难可以进行防范,躲避,有的大灾大难防不胜防,非人的努力所能防范,能避得了的。就是胜者,通过四柱预测,可以提前预知将要出现的灾难,以便最大限度地进行防范,躲避、化解,意义十分重大。
  
  凡意外灾难的出现,原名命局中,都储存着比较明显的信息。这些信息通常表现为:原命局中用神较弱,忌神有力,并且原命局中有忌神克、制、刑、冲、破、害用神之组合。或原命局中最有力的忌神披刑带煞来神刑、冲、破、害命局用神,此都为灾难之信息组合。一旦被大运、流年引动,则大祸临头。
  
  因以为灾难种类繁多,不能一概而论,现将常见的意外灾难种类简述如下:
  
  一、车祸
  原命局中有驿马来损伤命局用神之组合,则命主一生中必有车祸,车灾大小有命局中驿马对用神损伤程度决之,车祸出现时间应在大运、流年引动此信息组合所对应的年月日时。
  
  又原命局中有卯木来损伤命局用神之组合,则命主一生中必有车灾,车灾大小由命局中卯木对用神的损伤程度来决定。车祸出现时间应在大运、流年引动此信息组合所对应的年月日时。
  
  二、水灾
  水灾、原命局中,有壬、癸、亥、子水来损伤命局用神之组合,则命主一生易有水灾。水灾大小由命局中壬、癸、亥、子水对用神损伤程度决之。水灾出现的时间应在大运、流年引动该信息组合所对应之年月日时
  
  三、火灾,触电
  
  原命局中有丙、丁。巳、午火来损伤命局用神之组合,则命主一生中易招火灾或触电之灾。火灾电灾之大小由命局中丙丁巳午火对用神损伤程度而定。水灾触电之灾,出现的时间应在大运、流年引动该信息组合所对应之年月日时。
  
  四、兵刃,刀伤之灾
  
  原命局中有庚、辛、申、酉金来损伤命局用神之组合,则命主一生中易遇兵刃、刀剑之伤灾,庚、辛、申、酉若披刑带煞、带羊刃来损伤命局用神时,尤其应验。兵刃刀伤之灾的大小,视命局中庚、辛、申、酉对用神损伤程度决之。兵刃刀伤出现之时间应在大运、流年引动该信息组合所对应之年月日时
  
  小结;以上这些内容,里面有很多专业术语可能不好理解,不过朋友们关键的时间还要请专业的老师加以咨询,预防是最好的良药,只要大家多关注一下自己的命理,和五行变化;相信,每一位的朋友,都会风生水起好运的。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