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易算命 > 六爻占卜 >

六爻看事情的未来过去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1未来过去。
  一卦摇出以后,先观卦中动爻,比如兄弟发动主破财,破财之事是过去,还是末来?这是关键。这时候你要看看是阴爻动,还是阳爻动?如果阴爻动,是主事还末来。如果是阳爻动,事已过去。
  在断卦时,说出事情准确时间是主要关键,有人问,你的神奇断法,是否有什幺灵性附体呢?答曰,非也,此皆出于“易”,邵子曰:思虑未起,鬼神莫知,不由乎我,更由于谁?夫易者无八卦,只有乾坤,本无乾坤,只有太极,太极者,在天为日月,在地为水火,在人为耳目,炼其耳而其自聪,修其目而目自明。易曰:圣人以此洗心,退藏于密。
 
  2爻在卦前言末来,爻在卦后言过去;六爻先以卦为身,然后看其爻发处。
  经云:圣人作易,逆观未来,顺考已佳。例如:摇得《天山遁》卦,第二爻应爻为世,卦身在未,未乃是六月建,未属土与世爻午火相合,午为官鬼,或为官职,或为病因,午在未之后,是过去之事,午在已之前,金为月卦所生之爻,土生金爻,带兄弟为万和合,申在未之前,为未来之事也。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