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VS希腊比分预测 谁会赢

来源:易道网作者:梦死醉生点击:
分享到:
  让人意外的哥斯达黎加和让人看不懂的希腊将在世界杯1/8决赛遭遇,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4点,哥斯达黎加和希腊将在累西腓展开争夺,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黑马之争。让我们用周易小成图和六爻来帮助预测一下哥斯达黎加和希腊谁会赢吧!

  一、周易预测:哥斯达黎加VS希腊的比赛结果

  1、小成图预测:哥斯达黎加和希腊谁会赢
  公 元:2014年6月29日9时30分 [小成图排盘]
  农 历:甲午年06月03日 (戌亥) 报数起卦
  干 支:甲午年 庚午月 辛未日 癸巳时
  本 卦:噬嗑卦  变 卦: 晋 卦  中 宫:贲 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成图分析】
  1、猜比赛,兑宫为用,兑宫坤,坤主顺,说明哥斯达黎加队打的顺畅,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正推得离宫离,离先天数为3,说明这场比赛哥斯达黎加队能进3球。

  2、六爻预测:哥斯达黎加和希腊谁会赢
  占事:90分钟比赛哥斯达黎加能战胜希腊吗
  公历起卦时间:2014年6月29日9时24分 (手工指定)
  农历:甲午年六月初三日巳时
  芒种:2014年06月06日02时32分
  小暑:2014年07月07日12时57分
  干支:甲午年 庚午月 辛未日 癸巳时  (日空:戌亥)
  神煞:驿马-巳 桃花-子 日禄-酉 贵人-寅,午
  巽宫:风火家人        坎宫:泽火革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腾蛇       兄弟辛卯木 ▅▅▅▅▅   ○→ 妻财丁未土 ▅▅ ▅▅
  勾陈       子孙辛巳火 ▅▅▅▅▅ 应    官鬼丁酉金 ▅▅▅▅▅
  朱雀       妻财辛未土 ▅▅ ▅▅   ╳→ 父母丁亥水 ▅▅▅▅▅ 世
  青龙 官鬼辛酉金 父母己亥水 ▅▅▅▅▅      父母己亥水 ▅▅▅▅▅
  玄武       妻财己丑土 ▅▅ ▅▅ 世    妻财己丑土 ▅▅ ▅▅
  白虎       兄弟己卯木 ▅▅▅▅▅      兄弟己卯木 ▅▅▅▅▅ 应


  六爻分析:哥斯达黎加VS希腊比分
  1、世爻为哥斯达黎加队,应爻为希腊队。世爻月相日冲暗动,应爻临月日泄,实力分析上希腊队相对弱些,哥斯达黎加队占据上风。
  2、外卦亥卯未三合,中神卯兄生应爻巳孙,克世爻丑财,象上讲,希腊队打的比较顽强,一点也不示弱。强队不强,弱队不弱。
但由于三合局中亥父旬空,三合局不能真正在理法上成局,所以最终希腊队不能获胜。
  3、世爻丑财临玄武暗动,说明哥斯达黎加队打法比较诡异,进攻猛烈,最终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4、此卦官鬼为裁判不上卦,兄弟比劫肆无忌惮,说明比赛裁判判罚掌握的比较松些。双方队员的对抗很是强烈。妻财持世在二爻,哥斯达黎加队上半场掌握场上的主动权,会有进球,因为暗动,猜上半场2:0领先。三合局在外卦,下半场希腊队攻的很凶,可谓是困兽之斗。最终比分哥斯达黎加VS希腊比分为3:0,最终90分钟比赛,哥斯达黎加队获胜,供参考。
 
  二、专家预测:哥斯达黎加VS希腊比分预测 3:0
   如果说晋级16强的球队中可以算的上意外和冷门的估计非哥斯达黎加莫属,与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三大冠军同组,却第一个杀出重围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16强,哥斯达黎加的表现可以说是让全世界吃了一惊。作为欧洲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里最低调的球队,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等队早早被淘汰,反而希腊继荷兰成为第二支晋级的欧洲球队,这一反差也让很多人直呼看不懂。

  注意:本文《哥斯达黎加VS希腊比分预测》为易道网结合周易和专家预测整理发布,内容仅供球迷们参考。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