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出生时辰看命运

来源:花语大全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子时出生的人

  时辰落在天贵星,一生清贵众不同,志气不凡人出众,安然自在性明通。

  丑时出生的人

  时在厄中人混沌,慌张做事事不成,此命带疾方延寿,还须谨慎避灾凶。

  寅时出生的人

  时辰落在天权星,性格操持志气雄,自立主宰成美事,一呼百应有威风。

  卯时出生的人

  时若生逢天破星,堆金积玉也成空,夜眠空计图家富,钞袋谁知有蛀虫。

  辰时出生的人

  时在沧海细如毛,佛口蛇心两面刀,奸狡机谋藏毒药,一翻一覆最难交。

  巳时出生的人

  时遇天文秀气清,聪明智慧心性灵,男财女秀身清洁,满腹文章锦绣成。

  午时出生的人

  时逢天福是生时,定然仓库有盈余,宽宏大量根基稳,财帛光华百福齐。

  未时出生的人

  时辰若逢天驿星,移居离祖遇城营,生来那得一时静,走遍天涯始得宁。

  申时出生的人

  时辰若逢天孤星,六亲兄弟有若无,女命相交克丈夫,总有妻儿情分疏。

  酉时出生的人

  天刃为人性太刚,是非终日要争强,持刀弄斧刑心重,好似将军入战场。

  戌时出生的人

  天艺出生的人心性灵,自东作西逞多能,为人见灵机关巧,到处人怜只为财。

  亥时出生的人

  天寿临时主命长,有仁有义性温良,一闻能悟他人意,息怒之中有主张。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