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牙齿 >

从牙齿看性格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牙齿作为人体结构的一个重要部分,和其它面相学要素一样,既和个人心理生理因素有关,也同时影响社会运。所以,牙齿也是命理学的重要部分。 面相学是比较直观,感性的命理学,有很多现象就是没有命理学知识也能认识到。我这里不开展相学服务,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本博客找到相学资料,自行对照。但还是有一点,本博客任何资料都仅供参考,不要断章取义。

  从牙齿看个性:

  1、暴牙:暴牙的人,虽富有行动力,但好饶舌,且任性固执,不知收歛而令人侧目,其家庭运也不好,是非也多。

  2、黑齿:个性淫乱。

  3、小齿:谨慎、自我防护力强,上下牙齿很小的,其警戒心强,当然往往嫉妒心也深。

  4、虎牙:易招小人。有虎牙的人虽然机敏灵活,但个性较直接,常会不假修饰的脱口而出,所以易招小人,甚至受人欺瞒!

  5、门牙大:性欲旺盛,身体强壮,擅于广结善缘,也常有受人欺骗之机会。

  从牙齿看女性的人际、恋爱运:

  1、唇红齿白:不得不爱的女人。嘴唇色泽偏红,同时齿列整齐不尖不龅、齿色偏白。这种女人,通常声音柔美,咬字清晰,最大的性格优点;因此多能吸引异性,跟伴侣关系甜蜜、感情生活美满,能享受美好的感情生活。

  2、鬼齿:一定被甩的女人。一嘴利齿,可能马上就让人男人联想到「七夜怪谈」里可怕的吃人女鬼;这种齿相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好,好惹是非,内心无法保持平衡,也常会被钱财所苦,其之性生活更难以谐美。

  3、枯黄齿:恋爱运差的女人。自古以来牙白且排列整齐的人象征富贵好命,而注意牙齿保健,整洁卫生的女人让人一眼就感觉出是位注意生活品质的女人;而又抽烟又喝酒,满口黄牙的女人,就难以遇到富贵老公,这是现实很容易理解的命理学。爱抽烟、喝茶、咖啡或是天生黄板牙的人要特别注意,这里也给牙膏厂商做个广告,哪家牙膏洁白比较好呢?

  4、乱齿:情路忐忑的女人,牙齿排列参差不齐之人,个性刚躁、容易冲动,所以跟配偶之间无法和睦相处;另外,在现代口臭的人,通常异性缘也差,因为很有可能在接吻时把对方给薰昏!

  5、牙齿排列参差不齐:个性躁急、情绪起伏不定,任性又敏感,言语多虚妄,甭说婚后,就连婚前也会让情人吃尽苦头;此外,因牙齿口腔不卫生而引发的口臭之人,异性缘也是相当差,会让情人视接吻为畏途,这应该不难理解。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