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肠关查法 小孩命带断肠关破解

来源:易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什么是断肠关?
  断肠关是一种小儿关煞,本命犯了断肠关的人,一生都不宜出入屠宰场,在小孩时期,应该避免看见所有的杀生行为。
  
  断肠关查法:
  1、甲乙生逢午未时,丙寅辰巳报君知,庚子生孩元申虎,壬癸逢牛不负犁。(生育礼俗)
  2、甲乙怕见午未时,丙丁生忌辰巳逢,庚辛秋金怕寅虎,壬癸冬水怕逢牛。勿看杀猪羊,勿入屠宰场。(生育礼俗)
  3、凡甲乙日生午未时,丙丁日生辰巳时,戊日生于午时,己日生于未时,庚辛日生于寅时,壬癸日生于丑时是。勿看杀猪羊,勿入屠宰场。小孩应避免看杀鸡、杀鸭等杀生行为。宜用牛马将军钱制化。(黄历解秘)
  
  断肠关禁忌:
  本命犯了断肠关的人,一生都不宜出入屠宰场,在小孩时期,应该避免看见所有的杀生行为,若不小心犯了,必须赶紧制化,否则可能惹祸上身。
  
  断肠关破解:
  忌看杀猪羊之恐怖,保平安。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