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锁关查法 小孩命带金锁关破解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什么是金锁关?
  金锁关是一种小儿关煞,小儿犯金锁关的注意不可拜神契,也不利带圈,必主不安,金银铁片钱带恐入口内,或生疾病夭亡。注意可保安。
  
  金锁关查法:
  1、戌上起子不通番,顺年顺月任循环,顺日顺时依此煞,男逢辰戌便为关,女逢丑未轮为害,遇者必须用解关。惟犯此关不可佩带金银铁锁之物,及纽扣串绳索之类、有验。(象吉)
  2、戌上起子不通音,顺年顺月任循环,顺日顺时依此煞,男逢辰戌便为关,女逢丑未轮为害,遇者应须用解关。惟犯此关不可佩带金银铁锁之物,及钮扣串绳索之类、有验也。(鳌头)
  3、戌上起子不通关,顺年顺月仍循环,顺日顺时轮此煞,男逢辰戌便为关,女逢丑未轮为害,遇者应知用解关。忌带金银贯锁什物。(星平会海)
  4、正七逢申人必死,二八鸡哥命必厄,三九犬儿寻声吠,四十逢猪是锁匙,五十一逢子巳死,六十二与丑非奇。(星平会海)
  5、正七月申时,二八月酉时,三九月戌时,四十月亥时,五十一月子时,六十二月丑时。童限忌带金银锁片、钱索等物。凡人生正二月申卯时,生人犯此忌带金银器物。(生育礼俗)
  6、凡正、二月申、卯时生人,犯此忌带金银器物。另:正、七月申时,二、八月酉时,三、九月戌时,四、十月亥时,五、十一月子时,六、十二月丑时生人是。少带金银饰品即吉。(黄历解秘)
  
  金锁关禁忌:忌配带金银锁片、铁索等物,保平安。
  
  金锁关破解:客家人俗信的犯金锁关者,生来就注定和金相克,必须离金避银。不可拜神契,也不利带圈,必主不安,金银铁片钱带恐入口内,或生疾病夭亡。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