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童子和送替身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按生辰八字判断童子命,口诀是:
  春秋寅子贵,冬夏卯未辰。金木马和卯,水火鸡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错。
  口诀解释:
  1、第一句的意思是:命造生在春季或秋季的(以月龄算),日支或时支见寅或子的;
  2、第二句的意思是:命造生在冬季或夏季的(以月龄算),日支或时支见卯、未或辰字的;
  3、第三句早以年柱纳音算。年柱纳音为金或木的,日支或时支见午或卯的;
  4、第四句也是以年柱纳音算,年柱纳音为水和火的,日支或时支见酉或卯的。
  5、第五句也是以年柱纳音算,年柱纳音为土命的,日支或时支见辰或巳的。这就是说:此法是以出生时支为主,时上没有从日支上看。凡是能占上一个字的,就属真童子命。
  6、逢木、火、土,多数是扫地童;逢金水多数是端茶水、浇花的。
  7、男:大多是关老爷庙上的。
  8、女:大多数是正宫娘娘庙上的。
  9、男:甲丁日干或时干大多数是牵马童。
  10、女:甲丁日干或时干大多数是站班的。
  11、不论男女(尤其是小孩),凡经常得说不清的病、或是经常的吵夜、身体不健康,经常有病、对象难谈成、结婚晚、每逢订婚或结婚就出病伤,就要寻查此人是否是真童子,如是,即可采取“送替身”的方法。
  下面举几个例子来分解:
  女命:戌申  甲子  丙辰  戊戌
  此妇97年才三十岁,已经离过两次婚,并且一张罗结婚就有病,结婚后更是病魔缠身。查四柱,生在冬天,按歌诀“冬夏卯未辰”看,日支上占个辰字,那么她就属于“真童女”,便告知:“你是正官娘娘庙上扫地的童女9八字里土多”,让她“送替身”,并嘱告她在扎替身时手里要有扫把条笤,她按我说的办法做了,99年(已卯)结了婚,于今无病,夫妻间情感交融。
  男命:壬子  乙巳  辛亥  乙卯  丁亥
  庚辰年已是29岁了,对象就是谈不成,他很苦恼。
  查四柱,生在冬天,按歌诀“冬夏卯未辰”看,日支见卯;再从年柱纳音看。属桑松命。按歌诀“金木马和卯”,日支又逢卯,属真童子。于是告知他要“送替身”。后果喜结良缘。
  男命:辛亥  辛卯  乙未  丁亥
  此男庚辰年三十岁了,还没结婚。查四柱,生在夏天,可是日支与时支均不见歌诀中所规定的“寅或子”,但从年柱纳音看,属钗钏金命,按歌诀“金木马和卯”,时支见卯,属真童子。
  (二)怎样“送替身”:民间童子命是需要化解的,化解方法就是“还娃娃”(送替身)。替身,分真假二种:
  1、“真替身”是用布做的,要求是人多高替身就多高,最少不能低于150公分。
  衣服的颜色是根据有替身者出生日的干支来确定的。比如是癸亥,天地都属水,水属黑色,那么上下身就都用黑色布;如干支辛酉日,就需要替身的白色衣服,如果是甲寅,天地都是木,木属青色,那么上下身就用黑色布;如果是丁丑,天上丁火属红色,地上丑土属黄色,那么上衣就用红色,辫子就用黄色……余仿此。
  2、“假替身”是用纸做的。最小不应低于80公分。
  (三)送替身的要求:不管是真假替身,都要将患者天上草用7或49棵,糊在替身头顶上,手指甲、脚指甲放在替身里面,(此为装脏),并且要将患者本人的鲜血弄几滴,滴在替身的眼睛上,(此为给替身开光),都要用白布条写上患者的名字、出生日期、出生地以及父母的姓名等,用别针别在替身上,送到十字路口(农村则到村外)烧掉。也可同时焚化金银,供“路费”之意。焚烧后,此人要重换一个名字。
  (四)替身焚烧的方向:以查出真童子的地支来定,比如地支是卯,去东方烧,比如地支是辛酉,去西方烧,余仿此。
  (五)送替身的时间:阴历四月十八日的戌时,或者出生的时辰,亦或是早上日出前均可。
  (六)送替身的人员:最好是本人的舅舅(因舅舅有救回来之意)或叔叔(叔叔有赎回来之意)去烧替身。
  (七)送替身的程序:
  1、“送替身” 之法是用以治病救人、积德行善的,绝不许借“送替身” 之机骗取钱财。
  2、心诚则灵。凡是不信者不要硬劝人家去做,既或勉强做了,效果也不好。
  3、送替身时,应准备煮熟的红皮鸡蛋4---6个,一瓶康师傅泉水(康健之意),来回的路上不许回头,不许说话,在烧替身的同时烧一些冥纸和三支香。让帮助烧替身的人来回都要吃完,在烧替身的时候应念:“三年替身一年还,大吉大利保平安!”
  注意事项:
  替身不许让本人看到。送替身的时候本人不许睡觉,所在的房间的透明处用红布遮住。
  送完替身还需要认干亲。
  最好认姓氏“刘”氏做干爹或干妈(留住之意),或“张”氏做干爹干妈(长住之根)之寓意,这样患者就能平安无事。也有用符咒或法事来化解童子命的,根据患者是哪里来的童子、做什么的童子、选好的吉祥日子做法事化解,最后求一道符咒,说这道符咒是选择决定一生的最后一次护身符,另外再佩带着吉祥物,这样的话就能化解童子命了,又说当患有童子命的人命不久矣时,将最后的护身符佩戴在胸前。此时护身符将耗尽全部灵性发挥最后一次功效,助佩戴者走完转生指路躲过命盘轮回免去再次转生为童子命的命运。护身符会在主人逝去3年后彻底破碎终结。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