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厄关查法 小孩命带多厄关破解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什么是多厄关?
  多厄关是一种小儿关煞,小儿犯多厄关主命运乖舛,诸事不顺;小儿时期,如果不是自己命运坎坷,就是会牵连父母。
  
  多厄关查法:
  出生年属金、逢五六月生,出生年属木、逢二三月生,出生年属水、逢八九月生,出生年属火、十一十二月生,出生年属土、一四月生,男犯为多厄关。出生年属金、逢八九月生,出生年属木、逢十一十二月生,出生年属水、二三月生,出生年属火、五六月生,出生年属土、正四月生是,女犯为多厄关。灾厄连年。(黄历解秘)
  
  多厄关禁忌:
  儿时出麻疹、疹痘须特别小心,也容易遭动物咬伤,若遭动物咬伤速就医,回家用阴阳水烧化铜蛇铁狗钱于其中则吉。现代防范小孩出疹痘或麻疹的根本之道,恐怕就只有确实打好预防针,才是最重要又可靠的方法了。
  
  多厄关破解:
  多厄关主命运乖舛,诸事不顺;小儿时期,如果不是自己命运坎坷,就是会牵连父母,因此民间都会请求法师制化,并且焚化本命钱或十二元神钱,以补本命之虚空。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