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关查法 小孩命带断桥关破解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什么是断桥关?
  断桥关是一种小儿关煞,小儿犯断桥关的勿过长桥,浅舟、竹笺也勿渡,勿渡舟过竹桥。摇篮车轿小心,保平安。
  
  断桥关查法:
  1、正寅二兔三猴走,四月耕牛懒下田,五犬六鸡门外立,七龙戏水八蛇缠,九马十羊十一猪,冬季老鼠闹喧喧。此关以月建遇十二时支论,乃指南中第一关,小儿生时带着难养,壮命行限值之、加以刻度凶星到,必倒寿无有不验。(象吉)
  2、正寅二兔三猴走,四月耕牛愿下田,五犬六鸡门外立,七龙戏水八蛇缠,九马十羊十一猪,冬季老鼠闹啾唧。此关以月建遇十二时支论,乃指南中第一关,小儿生时带着难养,壮命行限值之、加以刻度凶星到,必倒寿无有不验。(鳌头)
  3、一虎二兔三猿子,四牛五犬六鸡斗,七龙八蛇九马丁,十羊十一猪十二鼠。勿渡舟、过竹桥、遥篮,幼时难养、壮年亦忌。凡正二月寅卯时生人,犯此忌过桥汲水照影。(生育礼俗)
  4、凡正、二月寅、卯时生人,犯此忌过桥、汲水照影。宜用水官钱祭祀水官大帝。(黄历解秘)
  
  断桥关禁忌:
  勿过长桥,勿浅舟、竹笺,忌汲水照影。摇篮车轿要小心,保平安。选择吉日,抱小孩过第一次桥,在桥上扔点钱为买路钱,不可原路回,可保平安。
  
  断桥关破解:
  1、民间信仰中,犯断桥关制化的方法,就是要用水官钱祭祀水官大帝,祈求水官大帝化解小孩的劫煞。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