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煞关查法 小孩命带劫煞关破解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什么是劫煞关?
  劫煞关是一种小儿关煞,小儿犯劫煞关很显然地是指既碰到劫又是煞,当然不会太好过,许多难以预料的状况随时可能发生,轻者破财,重则伤身,不过民问俗信,一般都视劫煞关为破财之关,平白无故耗损钱财不说,即使是有了财富,可能也无法聚守;小孩虽然自己没什么钱财可以花,但往往会让父母在他的身上花用了许多的钱,因此民间都会特别请法师制化,希望多烧一些十二元神钱,能够弥补孩子一生中可能遭受到的劫煞。
  
  劫煞关查法:
  申、子、辰年生于四月,巳、酉、丑年生于正月,寅、午、戌年生于十月,亥、卯、未年生于七月是。小心提防钱财损失。(黄历解秘)
  
  劫煞关破解:
  家有小儿犯劫煞关的,大人做事随时谨慎,为人处处遵守本份,才是渡过人生所有劫煞最好的方法。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