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关查法 小孩命带血刃关破解

来源:易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什么是血刃关?
  血刃关是一种小儿关煞,也有人称为血光关,是指会带来流血意外的关煞。
  
  血刃关查法:
  凡正月生于丑时,二月生于未时,三月生于寅时,四月生于申时,五月生于卯时,六月生于酉时,七月生于辰时,八月生于戌时,九月生于巳时,十月生于亥时,十一月生于午时,十二月生于子时是。易有意外血光之灾,或车祸及撞伤,用本命钱或车厄钱制化。(黄历解秘)
  
  血刃关禁忌:
  犯此关的孩子,易有意外血光之灾,或车祸及撞伤,用本命钱或车厄钱制化。(黄历解秘)
  
  血刃关破解:
  民间流行制化血刃或车厄的法术,把车厄和血刃放在一起祭解,说明了现代社会中车祸的频繁以及所带来的危险性,而要免除这些祸害,最有用的是用本(买)命钱以及车厄钱化解。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