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从面相各部位看一生运势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从面相各部位看一生运势
  人人都想行运一条龙,但现实生活总是有起有跌;有人先苦后甜,有人先甜后苦。 不妨留意一下面相中代表不同年龄的部位,看看自己人生里哪一阶段最称心如意,哪一阶段暗藏危机?
 
  ●16-26岁:额
  ◎少年得志
  额头既高且阔,没有纹侵痣破,代表26岁前容易少年得志,受他人赏识。
  ◎少年运差
  额形低窄,且有凹陷或损破之象,代表少年运差,26岁前宜武装自己,等待机会。
 
  ●26-36岁:眉
  ◎勇闯佳绩
  双目有神的人,眼珠大而且黑白分明,决断力高,在此阶段只要努力进取,一定能创一番大事业,成为一生人的运势高峰。
  ◎徒劳无功
  双目无神的人,看起来没精打彩,似睡不睡,似醉不醉,此阶段不宜急进,一定要静待时机,否则只会徒劳无功,甚至惹祸上身。
 
  ●46-56岁:鼻
  ◎贵人扶助
  鼻梁挺直,高而无节,两颧又有肉包裹,此阶段会有贵人扶助,地位提升,事业及名誉皆大有进展。
  ◎无人信任
  鼻梁不高,两颧又呈下泻之象,代表做事欠自信,旁人亦不信赖,所以在此阶段更要以守为攻,切忌轻举妄动。
 
  ●56-66岁:嘴、下巴
  ◎安享晚年
  如人中两旁丰满,嘴形端正,下巴宽阔,此阶段财运甚佳,有奴仆及子女运,能够安享晚年。
  ◎晚运不保
  人中两旁不丰满,嘴歪唇薄,下巴又尖削,容易在此阶段突然钱财尽失,而身边又乏人照顾,所以要积谷防饥,以免晚年潦倒。
  谈起相学,很多人以为只有掌相和面相,其实是个很大的误会。中国的相学博大精深,从躯体的每一部分,以至坐姿、声音、食相、气息、神太,统统皆有论述。当然,经过千年的流传,其中自有无用之处,但仍有不少值得后世流传及学习的地方。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