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山根 >

山根断是什么意思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山根断是什么意思
  山根断是什么意思?山根为住所,为祖上根基,断裂代表受不到相上的庇福,绒祖辈之人无阴德,应远离故乡,外出谋发展。山根更折,田园不守,妻子先亡。
 
  山根断阻,向内深陷形如一条直线,这种山根代表着人的个性刚直,过之则独断专横,脾气暴燥。于财源上而言,富有实干精神,根据其他五官配合,利则财气不断,不利则是劫财很重,劫财就是财源把握不住和钱财花去不能积存。同时也有易走极端之意,特别是少年时期容易惹事生非,如果其他五官配合不利,还可能有刀兵,牢狱,等灾祸。
 
  相书说:「山根断的人六亲无靠」,意思是说,这种人得不到亲人的助力,做甚麽事也会欠缺资源,就算成功,亦要付出比别人大很多的代价。
 
  至於女性有山根折断的,会有何种后果呢?因为鼻乃夫宫,山根断的女性夫缘便会不佳,彼此的性格,有很大的差别,造成婚姻上的障碍。
 
  此外山根断的女性,也需要注意健康上的问题,特别是呼器官上的毛病,平时应做适量的运动,注意饮食健康,这样才可避免步入中年後身体转弱的命运。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