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人中 >

人中浅短代表什么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何小姐的“人中”浅短,她有多位朋友都对面相很感兴趣,所以经常看很多有关的书籍,其中有一位女朋友曾替她看相,说她的人中浅短,不会有子女。
  的确一在《神相全篇》中有此论“人中”之句:“上下平而浅者,子息不生”。
  何小姐的朋友说她没有子女,相信便是因为深受这经诀的影响。
人中浅短
人中浅短代表子女不多,生育不易
 
  但据笔者所见,“人中”较短浅,只代表生殖器官的机能比较弱,所以容易有妇科病及较难生育。何小姐听得笔者如是说,立即回应说她的健康一向都不好,而且确与妇科病有关。
  笔者教导她补救之法:多以鹿茸尾巴及补贤的药材炖汤喝,可増加贤经功能,自然能增加受孕机会。人中浅短只是代表受孕比较困难,并不表示一定没有子女,所以即使你们有谁亦属人中浅短者,也不用为这一点而担心!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