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针纹额头面相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印堂出现“悬针纹”,一生人会发生具有重大危险性的意外或危疾
印堂出现“悬针纹”,一生人会发生具有重大危险性的意外或危疾
 
  眉心中央,若长有一条深刻的直纹,这一条纹,被称为“悬针纹”。
  聂先生的印堂上,正是出现了这样的“悬针纹”。
  印堂为“命宫”,若果出现了“悬针纹”,一生之中,会发生一次危难,其凶险程度是几乎令自己掉了性命’幸而,最终能够逢凶化吉。
  聂先生及梁小姐的印堂都出现了悬针纹,聂先生童年与同学一起往鱼塘附近游玩,谁知一不小心,失足跌进了鱼塘,同学们看见,虽然都十分着急与惊慌,但也束手无策,不知如何解救,因为他们各人都不懂得游泳,难道便要看着聂先生活活被浸死?
  幸而当时刚有一年约五十余岁的先生路过,看见聂先生在水中挣扎,便立即跳下鱼塘去,把他从死门关救了出来。
  而梁小姐则在三岁的时候患病,在一个月内,反覆地发着高烧,体温升得很高,令到家人十分担心,幸最终亦能渡过此关。
  印堂出现“悬针纹”的人,一生之中会出现一次危及生命的危难,但大多数都会如聂先生与梁小姐那般,发生在童年的时候。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