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山根 >

山根面相看法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山根主41岁运程;山根,是13个重要部位之一,上接额头,下接下巴,山根以无折断、无横直纹以及生得长宽为佳,南方山势不太高,南方人山根不宜生得太高;北方山势较高,北方人山根不宜生得矮,山根忌见青 蓝 黑,山根生得低,运势不太好,靠自己,41岁宜守不宜攻。山根高吉利,能逢凶化吉,山根生得好,41岁后能平地一声雷。

山根面相看法

  周慧敏属厚重面相,鼻梁直、有气,性格为直截了当,山根有痣,劳碌辛苦,注意心脏病,无祖荫,山根有痣,两龙戏珠,感情有波折,多无祖荫。

  山根有横纹、直纹,不能继承祖荫,虚自己创业,41-43有大破败,女性山根有横纹,影响婚姻运,配偶身体欠佳,为人比较情绪化。

  青筋压鼻梁,无事喊三场,小朋友有青筋,身体状况差,山根有青黑蓝色,女为财星,夫运较差,男性财运较差。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