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人中 >

人中无须,助人无功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俗语有云:“人中无须,为人无功劳。”当中那“为人”之意思便是助人也!
  有一次,笔者往勘察孙宅的风水,宅主孙先生便有这相征。笔者对他说:“为免换回一肚子气,你还是别帮朋友了,因为他们不会感谢你,只会认为那是你应份做的。”孙先生听后猛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莫奈何地说:“白先生真是一语中的。我岂只是帮朋友没功劳,就算是帮亲戚,他们亦同样认为我是该为他们效劳的。

人中无须,助人无功
人中无须,助人无功
 
  本来,我帮助他人,并不是希望得到回报或多谢,但怎也没想到人家会当是奉旨一般的,你说怎能不气上心头!”“咦,白先生,你是怎样看出来的?”孙先生很感兴趣他问。
  笔者便指着他鼻下的“人中”说:“你现今已四十余岁,男性到此年纪,人中上该已生了胡须,但你的人中却十分平滑,没半点须根,此属人中无须,正是助人无功劳的相征。
  在此奉劝凡属“人中无须”的人仕,你们若要帮助他人,便得先作心理准备,他人不单连多谢也没一声,有时候甚至反会被人恩将仇报,在你背后闲言闲语一番也说不定!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