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十三部位 > 人中 >

人中有痣代表什么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有些人人中有痣,那么人中有痣代表什么呢?大家先来看经诀如何论断这些痣:
  “上有黑子者多子。下有黑子者,多女。中有黑子者,婚妻易,养子难。两黑子者,主双生。”

“人中”之中央有痣,代表子女有损夭或身体不健康
“人中”之中央有痣,代表子女有损夭或身体不健康
  所谓黑子,便是我们所説的痣,像半粒米般大。
  柯先生的“人中”之上就长着一颗痣,且在“人中”之正中间,经书説,娶妻容易,生育子女则困难。
  事宾上,柯先生确曾有子女损夭。幸而皇天不负有心人,柯太太终顺利诞下第二胎,虽然孩子出生后比较瘦弱多病,但得父母悉心关怀照顾,身体一天一天地强壮起来。
  所以,各位人中有痣人士,你们无需担心没有子女,柯先生便是一例。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