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易算命 > 易经八卦 >

怎样用周易预测指导炒股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周银鹤点击:
分享到:
怎样用周易预测指导炒股
  昨天有易友说,现在是全民炒股的时代,让我讲讲怎样用周易知识炒股,以对股民有指导作用,现在就简单讲一讲。用周易知识指导炒股,这里的周易知识主要是八字命理和六爻卦理。用周易知识指导炒股,主要有如下四个步骤:
 
  一、看你是否适合炒股。凡喜欢炒股的人,并不是都适合炒股。先看八字是否适合炒股,从八字看命主现在走的这步运是否是喜用神,如果是喜用神好运就适合炒股,如果是忌神运凶运就不适合炒股。再从六爻看命主是否适合炒股。让命主以“我是否适合炒股”为意念摇卦,如果得之父亲爻、或财爻、或子孙爻、或官鬼爻动旺生世合世,财爻、子孙爻、父亲爻、或官鬼爻三合局生世,命主就适合炒股,否则克世冲世、与世无关就不适合炒股。如果命主走的大运流年是喜用神好运,摇得的卦又是吉卦,命主就非常适合于炒股,会一本万利;如果命主大运流年不吉,而摇得的卦吉,仍可适合炒股,只是获得的利润不多;如果大运流年凶,卦又凶,命主不适合炒股,千万不能炒股,否则本利无回。
 
  二、看你适合炒哪种股。因发行方所在的企业不同,企业性质不同,方位不同,产品不同、老板不同等很多原因,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适合你。由第一点知道自己适合炒股后,就要选择哪类股适合你。当自己对哪种股票很感兴趣时,要用六爻摇卦测试它是否适合你,以“我是否适合这种股”为意念摇卦,如果摇得,父亲爻动化进神生合世爻,父亲爻动化官鬼生合世爻,财爻动化父亲生合世爻,世爻动化父母爻、或官鬼爻、或财爻、或子孙爻回头生世爻,等等,这种股票就适合你,你可放心买之炒股了。否则如果克世冲世、与世无关就不适合你,就要另找自己喜欢的股票再摇得,如是上述动爻生合世爻,那这种股票就是你适合的了。
 
  三、看一段时间股票将来的涨降趋势。知道这种股票适合你之后,用六爻预测这种股票将来的涨降趋势,其意念是“测这种股票的将来走势”。如果摇得卦中父母爻动化进神,这种股票将来必涨,等待涨到一定程度抛出;如果摇得父亲爻动化退神,这种股票将来必降,就要选择时间急急抛出。
 
  四、看当天股票的涨降趋势。当知道自己适合那种股票,买了这种股票后,在炒股的当天早晨就要摇卦,其意念是“测今天这种股票的走势”。如果摇得卦中父母爻动化进神,这种股票将来必涨,等待涨到一定程度抛出;如果摇得父亲爻动化退神,这种股票将来必降,就要急急抛出。
 
  以上方法只是一个简略的方法,具体怎样预测还要细化这种方法,这就要求股友深入掌握一些周易知识,才能准确预测股票的走势,起到更好的指导作用。

相关阅读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