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家居风水 >

房子附近有医院风水好吗,怎么化解

来源:风水知识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住在医院附近,有个小病小灾的去看病多方便。小巫婆原来也这么想,可是后来回想一下,自从我们住在医院附近之后,去医院的次数是不是增多了?我们家里的人是不是也越来越频繁地去医院了?对了!这就是因为医院附近的风水是很不好的。

医院附近的风水好吗,怎么化解
 
  医院有好多病人居住,周围的空气中弥漫着病菌;而且去医院的人,都是得了病的,运气能好到哪儿去,如此多的坏运气积聚在一起,势必会对周边的气场有重大影响。医院天天有人要开刀手术,煞气过重,这也会影响周边的磁场。这么多的邪气一起入侵,我们再多的阳气难免也会有一天被打败。

  所以如果你的房子附近是医院的话,可以有以下两个方法化解
  1、记得要常常打开当运的屋门或房门,吸纳旺气;
  2、注重卫生,多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让邪气难以入侵。

  从科学的角度讲,医院收治了很多患了各种各样疾病的病人,医院的上下水、日常垃圾都会对周围环境产生一定的污染,所以从建筑法规的角度严格地说,医院周围是不应该有居民住宅的,以免污染居民饮用水和生活环境,但在寸土寸金的大都市,有时候难免会有居民住宅离医院相对距离较近的情况出现,这时候,就需要业主自己慧眼识珠喽。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