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家居风水 >

朱雀煞是什么 朱雀煞化解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朱雀煞是什么 朱雀煞化解
  朱雀煞是什么
  朱雀煞即两家大门正对,主此宅家庭会失和,更会影响财运而衰退。
  经曰:二家不可门相对,必主一家退,开门不得两相冲,必有一家凶。
  两家相对面,开门时要注意,不可正对相冲,否则,两家中必有一家遭到衰退,或遭凶祸的命运。
 
  朱雀煞化解
  (1)在门外挂天官赐福,如果二家达成一致,各挂一个最佳。
  (2)大门内安放一尊黑曜石葫芦七星阵,稳定宅运气场。
  或者在门内挂放一件白玉葫芦五帝古钱,遇吉增吉,遇凶化凶。
  (3)如果是自己家中两门相对,或者是同一公司内两门相对,那么建议两个门要经常关门,也可以在两个门挂上门帘,因为挂了门帘,会减缓气流从两个门进出的速度,达到平稳气流的效果。
  (4)如果公司大门和别的公司大门相对,可以考虑扩大门的尺寸,门外或门内安放大象,越大越好。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