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家居风水 >

家里种柳树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家里种柳树好不好?
  人吸入氧气排出二氧化碳,植物吸入二氧化碳排出氧气。既然人跟植物处于共存共荣的关系,基本上,人不至于因植物遭受灾害。但,也有例外,那就是柳树。
  
  柳树为何不好呢?餐厅或旅社的庭园常有柳树,此种柳增添风情,似未必是凶相,但一般住宅地内有柳树,很容易发生不好的现象。
  
  宅地内的柳树越茂盛,居住在该住宅内的人就越失去生气。神经质的人变成神经衰弱。家庭内丧失活力。
  
  此种现象的发生也许是由于柳树乃是灵的作用强的树木。鬼怪电影常有柳树的场面,民间流传的鬼故事鬼大多在柳树下出现。
  
  如果宅地内有柳树的话,最好加以除掉。
  
  除此之外,兹将对人无甚效用的植物列举如下:棕桐、风尾松、丝兰。这些树皮坚厚的热带植物,即使为了美化环境而栽种,也是没有效用的树木。选择树木时务必考虑这一点。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