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家居风水 >

买到「鬼屋」怎办?

来源:易道网作者:探沙人点击:
分享到:
  买到「鬼屋」怎办?
 
  最近,加拿大的弟子,要买房子建分堂。这房子在「皇后公园」附近,一般价格,是廿万美元,但,只卖十万美元。
 
  因为是闻名的「鬼屋」。
 
  早先的屋主是一个医师,上吊自尽死於屋中。
 
  房子曾租给二名印第安人,不久,逃之夭夭。因为在床上睡,会被撵到床下,在屋子里睡,被撵到屋外草地去。
 
  房子里,怪异之事,层出不穷。时有怪火、怪味、怪声,鬼影幢幢。
 
  加拿大的弟子问我买不买?
 
  我答﹕买下。一切我来处理,我先去睡。
 
  大部份「阳宅」会变成「鬼屋」,是因为这「阳宅」的磁性地灵,产生了紊乱的现象,为什麽房子的「磁性地灵」会紊乱,因为曾有人上吊自杀在建筑物中,这上吊的人,其执着的怨恨,把房子的「磁性地灵」搞乱了,这就是怨气的作祟。
 
  也有一部份的「鬼屋」形成,不是「人死其中」的因素,而是使用的建筑材料,其中的建筑材料是具有灵气的,例如我们买了古庙的大梁,来当自己的屋梁,正好此庙梁具有灵气,也会把「磁性地灵」搞乱了,也就形成了鬼屋。
 
  「鬼屋」的形成,也有自然形成的,因为建筑物的地皮,其本身的「磁性地灵」就是紊乱的地,堪舆师摆「罗庚」时,其磁针上下左右的摇动,根本无法固定下来,这种地建屋,有形成「鬼屋」的可能性。
 
  「磁性地灵」紊乱的房子,住的人会遭受作祟的影响,意外事故会发生,脾气不能稳足,身体突然罹犯绝症,孩子的品性急速变得怪异或变坏。神经过敏及忧郁症相继出现。
 
  若「磁性地灵」紊乱性强,东西会飞来飞去,会现形,会有怪声怪影,会作弄人了。
 
  「怨恨」会执着的针对着住的人而发作。
 
  然而,我却答应他们买下「鬼屋」。
 
  因为对於「磁性地灵」的紊乱原因,我们若明白,就比较好处理,我们只要把「坏因缘」除去就成了。
 
  我会用二个方法﹕
 
  第一,到了鬼屋,我必须先找出,上吊医师寄宿幽灵的「物件」,也许就是上吊的梁,也许是客厅的人物相或动物相,也许是桌子或椅子,也许是庭院的石头。也就是找出医师的魂魄目前寄宿的「物件」。我找出来以後,便将此「物件」移去。
 
  「附灵物件」一移去,我再对房屋作「洒净」及「结界」。施用密宗的结界法,用四大天王金刚结界,天神来守护「阳宅」。凶因缘消失,「磁性地灵」恢复正常,这「鬼屋」也就不是「鬼屋」了。
 
  第二,我到了鬼屋,先召请医师的魂魄,说明房子已经换了主人,怨仇因果的道理,盼望平息祂的怨气。(然而,一般怨鬼,是很难平息怨气,否则也不会上吊自尽。)我再说明,此屋将设真佛宗佛堂,我们将在左方之位,设下你的灵位,早晚奉祭之,盼望灵神平安,忿怒之气平息,怨尤化为佛声宁静,从此隐迹学佛,受享人间烟火。
 
  这受享人间烟火,当然比作祟令人惊吓来得好。
 
  这两个办法,若第二个行不通,就只有用第一个。若其附灵在屋梁上,移去甚困难,那只有用「金刚法」,将其驱逐,再对屋梁施用「魇制法」,再对房子四周采用「洒净」及「结界」。
 
  「莲生活佛不怕?」弟子问我。
 
  「吊死鬼是可怕,但我不在乎。」我说。
 
  「为什麽?」
 
  「因为有正气的人,一切无畏。」
 
  「鬼屋也是风水所成?」
 
  「正是。因为其怨尤之气弄乱了房子的磁性。」我答。
 
  买房子的人,对房子的以往主人,尽可能做详细的了解,不要买到有鬼的房子。假如你买到,无法解决,只好找我──「莲生活佛」。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